close

這禮拜一就是統測放榜了

成績出來我只能說努力固然是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當天的運氣應該也佔了一部份......

 

成績出來  我只能說運氣真的很重要

考了541分(滿分700)  比預期還要高

這份成績在化工類群來說還算OK

尤其對我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高中三年 前兩年都在玩

第三年才開始努力

最後考出來還OK我就滿足了

畢竟我只認真一年而已

不要強求太多

那為甚麼會跟運氣有很大的關係呢??

我考的還OK

但反觀班上某些同學

認真了三年

比我還要認真不知道多少倍

但最後成績卻考的不盡理想

當他們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在旁邊看的也蠻難過的

見證了他們努力認真的過程

但最後卻是不理想的結局

你說運氣是不是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