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就要畢業了

因為沒有補寒假的課  所以比其他學校晚了幾天畢業

但也只是多玩幾天畢業而已

沒差

 

回顧這三年高職生活

當中有笑有淚......

 

其中有一件事很令我們大家生氣

從一年級開始就不時會聽到有人東西不見了 被偷了

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本以為是被害者不小心把東西放在哪而已

但從那次之後犯人變本加厲

三年加起來發生的案件應該有數十件

有錢 手機 手錶......

三年加起來至少有幾萬元吧!!

厲害的是

那位犯人竟然從來沒被發現過 

 

其中有一件事最扯

有位同學帶了剛買的新手機去學校

同學之間難免會好奇嘛

所以就在上課的時候傳來傳去看一看

神奇的是大家傳來傳去竟然就不見了

在這一堂課的時間東西竟然像魔術般憑空消失

之後也就不了了之了......

 

幸好我從不帶價值很高的東西去學校

所以從來沒被偷過

 

當中

我們懷疑過很多人

但結果我們發現我們都誤會那些人了

真是不好意思

 

統測完之後這幾個禮拜

秩序就變的很亂

也讓犯人有機可乘

最近很多人東西都被偷了

也讓犯人終於露出馬腳了

 

所有被害人綜合所有的疑點

歸納出犯人大概是誰了

果然前幾天他又犯案了

而且還有目擊者看到

這是一個抓他的機會

但這些人竟然不指認

真想不通他們在想什麼

他們也是被害者

竟然可以為了維持友誼而不指認

錯失了大好機會

 

當下我和另外幾位同學都很生氣

但我們也沒有立場抓人

1.我們不是目擊者

2.我們很多都沒有被偷東西

所以也沒辦法

 

那次是最後機會了

錯過了

之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再來就要畢業了

現在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那些被害者不積極抓人我也沒辦法

明天就要畢業了

之後我應該沒甚麼機會見到那位犯人了

 

最後我只能說

人在做  天在看

這種人一定會得到報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