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測考完已經兩個禮拜了

但成績還沒出來的一天

我就是放不下

這兩個禮拜我只要有空閒的時間

我就會不經意想起成績的事情

不知道到底考的怎樣了??

不過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擔心了

因為明天成績就出來了

到時候心中的大石頭就可以放下了

至於要填甚麼學校??

到時候再說吧!!

成績快點公佈吧

 

至於這兩個禮拜我都在做甚麼呢??

現在才知道其實沒有唸書的日子還蠻無聊的

每天去學校就看電影 打牌 打球 要不然就睡覺

我發現最近睡覺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之前考試前不管怎麼累最多也只有睡一節課而已

現在隨便都可以睡兩節課

可能是去學校太無聊了吧

但也不能隨便請假

一定要有理由

可是我寧願無聊也不要再過考試前那種地獄般生活

不過班導跟我們說:

我知道每天來學校很無聊

但也不能亂請假

不過我可以讓你們請一天沒有理由的假

何謂沒理由的假??

就是從考完試到畢業的這段時間

可以請一天不管是你要去玩還是做甚麼其他事

只要拿假單給老師簽

他不會問理由馬上簽

大家一聽到有這個假覺得還蠻新奇的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等到有需要一定要來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