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卻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在讀大學之前

很多人說

大學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可以玩四年

 

但實際讀了之後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雖然生活真的是蠻自由的

但在課業上

讓我覺得不能一直玩下去了

這三個禮拜

有些課真的覺得蠻挫敗的

像是前幾天的英文口說練習

老師出3個題目

要我們在一節課想好怎麼回答

在下一節課要上台演講1分鐘

當下在想怎麼回答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英文好爛喔

回答不出幾句來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是下禮拜才上台

有很多時間想

但我還是覺得好困難喔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一分鐘而已 一下就過了

但實際上台一分鐘跟一年一樣長

所以我一定要讓我的英文變強

讓我上台的時候一分鐘跟一秒鐘一樣短(XDDDD:!!

 

傷心事不要再說了

這不符合我的風格

我是個這麼樂觀的人 哈哈

 

話說到了南部之後常常就跟朋友出去玩

我發現南部真的好好玩喔

不用花到甚麼錢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希望我能度過這四年

不要中途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