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增了

算一算也已經兩多月了

這兩個多月發生了還蠻多事的......

 

首先就是六月底到七月底的時候

因為爸爸朋友的朋友介紹之下開啟了我的打工之路

這份工作就是幫知名企業的廠商做sorting的工作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打工

 

大部分的時間是上晚班(20:00~8:00)

但是早班偶爾會缺人 所以偶爾也會上早班(8:00~20:00)

但不一定是做滿12小時

經常提早下班

薪水則是看你的表現如何

我都是領(早班110/hour) (晚班150/hour)

薪水算是還不錯

但最後還是只做了一個多月

一方面是因為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份工作雖然薪水很高

但工作都蠻偏向主觀的

雖然老闆娘 領班都會先教你怎麼檢查東西有沒有問題

但常常會碰到模稜兩可的時候

這時候就還蠻掙扎的

也不知道是OK or NG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還有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去工作

感覺整個氣氛就是怪怪的

因為種種原因就結束了第一次得打工經驗...

 

8月初的時候跟朋友們一起去花蓮三天兩夜

前兩天去了好多觀光景點

第三天去吃一些很多人推薦去花蓮必吃的東西

這三天兩夜發生好多事好多事

我也懶的去想了

結論就是很多人推薦的景點或是一些美食

不一定都是名符其實...

 

因為我之後要到外地去唸書了

之後可能會跟一些朋友比較少見到面了

所以最近我都儘可能跟他們見一下......

(雖然不是以後都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