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那麼多天的放假 今天終於可以回去上課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上課了

早上好匆忙 差點沒搭到車

也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坐車了

我竟然坐一坐就暈車了

不知道幾百年沒暈車了

今天竟然暈車

太弱了吧我

 

到了學校

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又在聊我聽不懂的線上遊戲了

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喔!!

不過還有一個同學沒來學校

不知道她有沒有克服新流感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她平平安安的來學校

大家還真學不夠教訓

竟然還開冷氣

是不是還想停課

雖然真的很熱

但真的要忍耐啦

我可不想再停課一次喔!!

話說今天的課還真是無聊

不是專業就是國文

不過比起停課 我還寧願上課呢

在兩百多天就要考統測了

我有試著想要唸書

但根本就唸不下去阿

在這樣下去會完蛋阿

加油!!國立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