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拿註冊單和成績單的日子

好久沒見到大家喔(好像也沒有很久 才14天而已)

還蠻想大家的

 

14天沒見了

大家還是老樣子

見了面還是要嗆一下

埃!!真是幼稚(我好像也是這樣^^)

每個人一見到面都在問乙級術科考的的如何(大家幾乎都不同天考)

有沒有很順利

問了才知道

有好幾個中午就打包回家了

埃!!真是遺憾

練了這麼久卻因為緊張而犯了一些小失誤

而導致整個都錯掉了

所以保持平常心真的很重要

對了

成績到底甚麼時候出來阿??

我每天都上去查

都一直在作業中

真是急死我了

 

接下來就要發註冊單和成績單

學費還是一樣

10000零幾塊

前三名只要交3000多就好了(真好!!)

結果班上的第三名跟第四名只差0.1分而已

好貴喔

差0.1就差6000多

真可憐

然後我這學期ALL PASS

好爽喔

三年級再被當

就只剩一學期能修課了

幸好老師高抬貴手沒有當我

要不然就完了

 

結果幾乎大家都跟我差不多

放假期間都念不下書(不過我還是有唸喔!!)

連成績在蠻前面的也一樣

真的是這樣嗎??

每次都說沒念  都在玩

結果每次都考很好

算了 沒關係

等開學的模擬考就知道到底有沒有看書了(到時候再來嗆人^^)

統測只剩90幾天了

大家加油吧!!

好好努力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