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早上起來超想睡的 一直賴床 幸好我即時驚醒 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要不然就沒搭到車了 真是好險阿!!

我相信再過幾天就會回到原本上課的樣子了 就不用那麼趕了

 

早上搭車又遇到昨天那個新生 我想說完蛋了 他又要開始放歌了

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放 (真是好險!)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換另一個學弟放(救救我 我快瘋了!!)

真是的 開學兩天在車上都不得安寧

算了 討厭的事不想再提了

到了校門口 看到教官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 大聲問好

旁邊的人還是一直看著我們

奇怪了!! 跟教官大聲問好很奇怪嗎??  (真搞不懂!!)  這樣很青春阿 

 對了

升旗改到星期2和5

今天還要升旗呢

我們現在的位子 是有一半的人要曬太陽一半的在樹陰下

但大家都想在陰影底下(真是廢話 誰想曬太陽阿)

因為我們班沒有固定的隊形 所以大家都有機會搶到樹陰底下的位子

今天就是第一次升旗

大家本來都會很慢才去排隊的說

可是今天大家都超快的 都想站在樹陰下

那個畫面跟戰場差不多 大家擠來擠去的

真是誇張!!

然後聽完校長勉勵我們的話之後(跟昨天講的差不多)

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今天的課還真是無聊 都快睡著了

接下來就渾渾噩噩過完整天

昨天才說要努力 今天就這樣  真是的

明天就是畢業旅行了耶!!

等好久了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的去 順順利利的回來

我要去玩三天兩夜  爽!!  (接下來三天我都不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