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際盃球賽就要到了!!

今年是最後一年打科際盃球賽了

這次籃球不能再輸了  至少也要贏一場

每年簽運都不好

都抽到超級強科

可是壘球和排球每次簽運都不錯

都能順利晉級

唯獨籃球...

希望學弟的籤運可以好一點

 

11/12

因為要科際盃的關係

所以每次體育課都在練籃球

但練了好幾次

感覺好像也沒甚麼進步

大家還是打的好亂...

 

那天

大家還打到吵了起來

因為感覺大家都要打不打 要守不守的

打到後來終於打不下去了

我就叫大家停下來:

打的這麼亂是要打甚麼

這時

小澤也講話了(他是我們班運動方面的領袖):

認真一點打啦

最後一年了耶!!

這時簡爸也講話了:

甚麼都沒練習 就這樣一直打是有甚麼用

小澤:

我之前二年級已經交過大家走位還有防守了

簡爸:

那也應該讓大家練習一下再打吧!!

接下來他們兩個你一句我一句爭吵著

我們旁邊的人就看他們一直吵

他們也越吵越大聲

這時

我們其中一位隊友突然說了一句話:

大家不要吵了啦 快點繼續練啦

簡爸:

就是要吵才會有進步阿

我們應該把問題說出來才有進步不是嗎??

這兩句話當場讓那位隊友無話可說

就這樣

感覺他們吵了好久了喔

但其實他們也才吵了3分鐘

吵完之後

小澤:

我再重教一次

大家好好聽

 

練習了幾次之後

我們又再打一場練習賽

大家都變的好認真 好強喔

雖然才剛打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打

這樣的感覺好棒喔

大家好團結喔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化三甲這麼團結

我敢說

這樣的化三甲是無敵的

 

我們最後會有這樣的結果

竟然是因為兩個人的爭吵所換來的

尤其是簡爸的那句話:

有爭吵才有進步

這句話對我這種和平主義者來說可是天方夜譚

我一直以為不管甚麼事只要好好說一定能解決的

但是今天的事

如果大家還是好好說

說不定我們還是打的這麼亂

或許有些事應該要適當的爭吵才能夠解決

 

這件事表面上可能只是單純的吵架而已

但其實還有很深的涵義

那天真的讓我上了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